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红十字志愿服务
景县开展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巾帼正能量2024年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巾帼英姿别样红。景县卫健局局长、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讲授插花的知识与技巧,教大家插花的颜色搭配和造型定制插花活动现场,花香浓郁,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让日变得温暖又浪漫女同志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裁剪、搭配,在愉快的氛围中,一件件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呈现





 此次创意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姐妹关系。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重要抓手,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