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应急救援
阜城县大白乡红十字会开展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9日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2023年红十字会生命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命理念,助力健康中国、健康衡水、健康阜城,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和未成年人防溺水意识,保障辖区群众人身安全,7月18日,阜城县大白乡政府和乡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进集市、进门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走在集市上、门店里,向群众发放防溺水宣传单,提醒家长要关注孩子暑期的出行,时刻把孩子牵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做好未成年人的日常监护工作,时常叮嘱孩子不玩儿水、不捞鱼虾、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旁边玩,远离水塘,呼吁家长们积极参与到防溺水教育中,让孩子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确保自身安全健康成长,切实将防溺水安全意识时刻放在心上。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大白乡政府和乡红十字会将常态化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溺水举措,筑牢防溺水“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