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无偿献血
阜城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14日上午,阜城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坚持多年的“老将”。活动现场,他们在体检、填表登记、采血化验流程后,经检测合格后开始献血,一袋袋象征着生命的热血流入采集袋,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爱的奉献。

爱无疆、四海皆亲;爱无私、生命永续!在宣传活动期间,我们为五名志愿者颁发了无偿献血《荣誉证书》,

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又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还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志愿者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这项关爱他人、造福人类的重要事业中,为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今后要继续参加各种公益志愿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树立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