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深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提高辖区居民无偿献血知晓度,动员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6月10日,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局、衡水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深州市信誉楼商厦举办了一场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咨询台,深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向无偿献血者和过往群众发放了无偿献血等宣传品并广泛宣传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理念,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理性地了解无偿献血。现场还组织了大型偿献血横幅签名活动,每名参与者怀着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热爱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营造全社会心公益事业、担社会责任厚氛围。深州红十字会为优秀组织单位、组织者、宣传者以及志愿服务者颁发了誉证书,并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捐赠了急救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9功献血,献血量49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