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市外新闻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尹德明一行到河北省石家庄市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1月3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一行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林龙,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等陪同慰问。

    尹德明一行先到新华区明珠花园小区廉租房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王玉林、李富朝,每到一户,尹德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棉被、棉衣、大米、糖果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正定县小孙村五保户崔黑小家中,尹明德详细询问了老人病后康复、身体调理情况,关心老人冬季取暖及生活状况,并叮嘱驻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随时掌握日常生活情况,并提供及时的帮助。

尹德明一行还来到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参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并在交通安全、家庭安全等模块进行亲身体验。他表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兼具知识性、趣味性、操作性、科学性,能进一步普及生命健康安全知识,提高中学生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能力,为中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同日,尹德明一行还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调研塔元庄村探索的“村企融合”乡村振兴新模式,感受美丽乡村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