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人道救助
衡水市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款倡议书
时间:2023年04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各界爱心人士:

“每逢佳节倍思亲”,逢年过节是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最为孤独寂寞之时,此刻为他们送上物质温暖和精神慰藉意义非凡。

在第76“5·8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在腾讯公益平台省红十字会发起网络筹款活动,让更多孤、老、病、残等需要救助的人能够体会到社会的亲情和温暖,享受到“家人”关怀,同时带动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传统美德。

即日起您即可参加捐款活动,捐赠不设数额限制。特别是在5月7、8、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只要您的捐赠不低于1元,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0.01元-999元),总配捐资金1400万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捐赠方式: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捐款,完成捐款后转发海报可邀请更多的好友参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可点击“我要组队”成立以“河北衡水***单位(公司)”命名的小分队,小分队成立后,本单位成员可通过单位分享的专属二维码进入本单位捐赠页面。积极参与组建捐款分队的发起人和参与单位、企业、爱心组织的筹款分队在达到一定数额的,衡水市红十字会将积极为其申请河北省红十字会互联网公益项目“爱心大使”“星级战队”荣誉称号。

                                    

    (为困难家庭筹集生活补贴)     (为易受损人群筹集人道关怀)

票据及证书取得方式:捐款即获得电子捐赠证书,并可申领电子票据;企业捐款可凭电子票据抵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