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人道救助
深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关爱抗疫基层医务人员大病困难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3年03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

深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关爱抗疫基层

医务人员大病困难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

 

3月23日,深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关爱抗疫基层医务人员大病困难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周春彦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今年2月,深州市红十字会发了《关爱抗疫基层医务人员大病困难家庭救助活动实施方案》,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乡、村)初审,市红十字会调查审核,于3月10日至17日进行了网上公示。

活动仪式上,5名基层医务人员发放了救助金。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周春彦向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医务人员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二是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工作中敢打敢拼、能战能胜,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希望市红十字会、卫健局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深州卫生健康局局长聂云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秦玉便秘书长张松以及受救助医务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通讯员: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