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其他
我市一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时间:2019年12月17日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7日,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刘先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是我市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淡中现出真实,愿我的绵薄之力,使您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中华骨髓库第9278例、河北分库第438例、衡水市第1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先生。

髓缘

来自衡水市某医院血液透析科的医务工作者刘先生在2015年12月留样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今年七月中旬,当得知自己与一位患者初配成功之后,刘先生毫不犹豫地表示同意捐献。想到远方有一位素不相识的患者等待自己施以援手,刘先生倍感荣幸。随后,刘先生积极配合做好高分辨检测和体检工作,并且迫切期待着捐献日期的早日到来。

12月12日是“要爱要爱”的日子,按照采集计划,在衡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宏声陪同下来到采集医院报到,开始捐献前动员准备。

采集过程

化验采血

 

注射动员剂

采集生命种子

 

采集结束

 

捐献者说……

秉承“厚德、为民”的冀医精神,我将在追求真善美的路上继续前行,希望更多的人投身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动中来,用温暖驱赶绝望,让光明代替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