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其他
枣强县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
时间:2019年12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12月6日7日,衡水红十字会、枣强县红十字会枣强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活动。

今年以来,衡水市红十字会加大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力度,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月,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枣强县红十字会通过县媒体平台向社会公众发出了倡议书。在这次活动中,中华骨髓库第3604例,河北分库第15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枣强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思东亲临现场,亲自讲解,用自己捐髓救人的经历和体会,带动引导医院职工、爱心人士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认真填写登记表,满怀爱心采集血样。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热心服务、发放传单、现场咨询、填表指导、采血引导、发放证书,场面热情洋溢,爱心满满。这次宣传招募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119名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采集血样119人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