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
  • 其他
我市一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时间:2019年11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1日,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刘女士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是我市第1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始终坚守“人道博爱,大医为民”的初衷。能够有机会为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这一伟大而神圣的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我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

——中华骨髓库第9153例,河北分库第436例,衡水市第13例刘医生

髓缘

美丽温柔善良的刘医生,早在2015年11月,刚刚踏上工作岗位不久,就参加了衡水市红十字会与所在医院组织的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作为一名白衣天使,她感觉“如果自己有幸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那将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于是主动伸出手臂留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许下一个生命的承诺。

2019年6月,正在工作的刘医生接到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配型成功的通知,她十分惊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无比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挽救一个生命,当即表示同意捐献,并积极配合之后的高分辨检测和体检。

采集流程


  抽血化验


 注射动员剂


 采集开始


 采集顺利完成

捐献者说:希望小小的你,足够勇敢,足够坚强,足够乐观,不要害怕,与疾病斗争到底,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你是家庭的希望。